六六八r

啦啦啦 啦啦啦 我是快乐的小六八

©六六八r
Powered by LOFTER
 

黑夜浸润了我的肺泡。

买了5斤牛肉,今天早上到了,晚上才有时间管它,早已解冻成滩血肉,裹在透明袋里死气沉沉。融化的水流淌,为了好拿在外面套个袋子,最便宜的那种透明的粘胶的袋。回家路上,用手攥着袋子多余的部分愈发像提着一颗人头(重量也差不多)。迎面走过来一家子,小女儿一手牵着气球一手牵着妈妈,爸爸拎着一个大蛋糕。希望他们没有看见我。

一直在下雨,不大不小,像被水垢填塞的水龙头。没带伞,幸好土黄色的大衣有帽子,兜头一罩就是个斗笠。我攥着五斤血牛肉,连打伞的人都侧目,实在有碍观瞻,隧狠心叫辆车,回步行两公里的家。

下车进小区,迎面呱噪的大叔看见我立刻噤声。抄近路跑进楼里,坐电梯忍不住哼天鹅湖,一直哼。过了楼道一拐角看见从住宿起就没见过的邻居。闭嘴。男生在找钥匙,除了第一眼没防备的对视,剩下假装没看见我。我也翻出钥匙开门,我比较快,两层防盗门都推开他还在门口,产生一丝会不会趁我进屋尾随抢劫我的妄想,立刻被手中的五斤唤醒。他不敢